輕混血妝感秘笈大公開!原來我和完美妝容只差一個眼神!

都說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除此之外也是妝容的靈魂重點呀!想要完成一個自然不造作的混血妝容,隱形眼鏡的選擇就非常重要了,挑選款式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則,那就是一定要挑選著色直徑小的款式!著色直徑若是太大除了看起來不自然外,也會給人一種太過頭的感覺,因此建議選擇著色直徑在13.5mm以下的款式,才不會過度放大,也才能為你美美的妝容起到加分作用噢~

 

以下介紹幾款HapaKristin精選的混血感隱形眼鏡,快接著看下去吧!

Cheerful Kristin - 綠色

月拋/著色直徑13.3mm

能與雙眸自然融合的綠色系隱形眼鏡,自然的放射狀紋路與瞳孔自然契合不突兀,綠色中稍微帶點淺褐色的瞳色與亞洲人的深色瞳孔更Match!想要創造明亮動人的雙眸就選Cheerful Kristin吧!

 

自然野生眉讓造型更有氣勢!眉頭部分可以使用染眉膏或是快要乾掉的睫毛膏創造出濃密的毛流感,俐落的眉形搭配Cheerful Kristin是不是讓眼神電力更升級了呢?

(圖片來源:@lightmarielin)

讓人彷彿置身巴黎街頭般的法式紅唇,稍微強調唇峰的部份讓唇形更加俐落,和Cheerful Kristin展現的柔和眼神搭配,呈現高級的美感。

(圖片來源:@mumulee_227)

Blasé Kristin - 綠色

月拋/著色直徑13.2mm

又一款混血感綠色隱形眼鏡!讓眼神更加深邃迷人的墨綠色,如同綠寶石一般典雅高貴,一個不經意的對視就讓人沉醉在你的眼神裡,快來試試 Blasé Kristin的獨特魅力!

 

睫毛戲份必須足夠!刷上濃密型的睫毛膏讓睫毛看起來自然纖長,也別忘記加強下睫毛的部分,整體效果更完整~捲翹又濃密的睫毛加上深邃的Blasé Kristin電力直接破表!

(圖片來源:@gwyneth.lee)

加一點內眼線就可以讓眼睛有自然放大的效果囉,相較於外眼線存在感較不強烈,適合日常或想營造柔和眼神使用,與Blasé Kristin的結合似乎讓眼神更迷人了呢。

(圖片來源:@cacassiee)

OMG Kristin - 灰色

日拋/著色直徑13.2mm

害怕灰色系的隱形眼鏡讓人看起來土氣又浮誇嗎?試試OMG Kristin吧!帶有藍色調的灰色讓你的眼神像波斯貓一樣迷濛又慵懶,想要營造神秘氛圍的眼神首推這款!

 

誰說混血感妝容一定是濃妝?裸色系一樣也可以營造混血感氛圍,稍微強調一下眼線部分就可以囉~喜歡自然清透感的你不妨試試!

(圖片來源:@abbyyxxa)

好的底妝是妝容成功的關鍵!選擇半霧面的粉底來營造自然透亮的膚質,讓你擁有彷彿天生白裡透紅的好氣色,配戴OMG Kristin,給人高級又神秘的印象!

(圖片來源:@ting_jian)

Rock'n Roll Kristin - 藍色

月拋/著色直徑12.2mm

說到混血感瞳色怎麼能少了藍色款的隱形眼鏡呢?不過於放大,12.2mm剛剛好的小直徑讓瞳色融合得更自然,這款Rock'n Roll Kristin推薦給想要從眼神中展露個性的你!

 

營造深邃的五官是打造混血感妝容的關鍵!與眉頭完美融合的鼻影讓你的鼻樑高挺得彷彿天生!用Rock'n Roll Kristin打造出晶瑩剔透的眼神,創造異國美人般的獨特風情~

(圖片來源:@ inesinesw)

用打亮為妝容加上畫龍點睛的一筆,除了讓五官更立體之外也讓妝容更有質感,與Rock'n Roll Kristin的明亮眼神互相輝映,讓人完全移不開視線!

(圖片來源:@yangrjo)

上面介紹的款式有沒有你中意的呢?為大家總結成以下四種不同風格:

1.柔和閃亮→Cheerful Kristin - 綠色

2.優雅深邃→Blasé Kristin - 綠色

3.神秘迷濛→OMG Kristin - 灰色

4.明亮動人→Rock'n Roll Kristin - 藍色

我們還有數款不同風格、顏色的款式,快到網站尋找更多適合你的Kristin吧!

Leave your email below if you'd like to be the first to know the arrival of the new Secretive Kristin Beige. We will send a notification email with an early-bird 15% discount coupon.

close button